close

湯旭「媽,謝謝你」http://mimili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36780#trackback

這首歌很溫馨、很感動,我想是很多人的心聲:)真的很棒哦!

愛要即時,不要總讓自己後悔。對愛你的家人,應該要比對朋友好不是嗎?不要總是對朋友的要求百依百順,卻一直忘了家人,媽媽是很重要的角色,要學會珍惜、主動幫忙!不要再讓母親這麼辛苦又操心了!

媽,你總是用好多盞亮燈,去照亮別人的光芒!

而自己卻是無法點燃的蠟燭!

當別人需要你,你總是奮不顧身,勇往直前的奮鬥、幫助到底,讓他們擁有美好、幸福和快樂!

你說付出,就絕對不能要回!

但自己,卻變得比任何人都艱辛!

你也樂觀看待一切!

我懂!

所以我想和你說,不要失落,沒人願意幫助你,沒關係!

因為你有我們!

我一定會努力,讓你有更美好更快樂的日子!!

換我讓你幸福、健康、快樂、實現你的願望!

並且要點亮您那盞最美麗又善良的光芒!

媽,謝謝你

你一定要當個天天健康、快樂、幸福的福氣媽媽哦!

我們永遠愛您!

f_3158542_2.jpg f_3158542_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1775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